北理工
学院简介
计算机学院简介

学院创立于2005年,是以新工科建设为目标及特色的专业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网络工程、人工智能五个专业,隶属于计算学科。

学院立足于港珠澳大湾区,服务于国家战略产业发展,培养高水平计算机科学及软件工程应用人才。学院人才教育目标是:①具有良好社会认知与人文关怀;②具有良好专业能力、工程素养及创新意识;③具有良好的沟通、合作能力及国际视野。

学院坚持“爱心立院、人才兴院、质量管院、科研强院”的治院方针,遵守国际资讯教育认证规范(CAC),以学生为中心,以教育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办学质量。

学院师资优良,教学设备充足,其中“IBM云服务器”、“思科网络”、“虚拟现实与互动游戏”、“软件工程实训”、“嵌入式系统”等实验室达国内先进水平。

学院现有在校学生近1400人,实施全程导学制度,坚持德智体美劳教育,倡导师生相长、以研促教的学习氛围,办学质量有保证。毕业生社会需求大、就业前景好。

除常设的行政及教学管理组织外,学院成立了计算技术应用研究院、珠海市 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RFID物联网+"联合工程中心等多个研究机构。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