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活力在基层 | 计算机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课

日期:2020-11-24浏览:583次作者: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活力在基层 | 计算机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课


活力在基层--计算机学院团课

a_$1606573986204095249.jpg

    为了增强学生对共青团的认识和了解,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共青团,调动同学们的入团积极性。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于2020年11月2日在MD306开展第一次团课,组织部成员与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团课由主讲人赵梓翔师兄为入团积极分子们讲述了共青团组织的概括、《团章》、入团条件、入团程序等。每当说到重要的内容,赵梓翔师兄都会放慢语速跟同学们强调说明,入团积极分子们认真听课的同时也不忘做好笔记,总结课上所听所学,加深对共青团基础知识的理解。

b_$1606574020635039836.jpg

   c_$1606574062190022687.jpg

    课上,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与认同、和对共青团团歌的了解,组织部负责人带领着学员一起歌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学员们积极配合着,歌声非常的响亮,声音回荡在教室里,“‘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

    通过此次培训,入团分子对团组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加入共青团需要履行哪些责任和义务有了明确的认知,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我们衷心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之中用行动来展现团员的风采,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向前!

d_$1606574093337044341.jpg

(王帅郑梦烁/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