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珠海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0-12-05浏览:633次作者:新时代青年学会

  

为深入了解珠海市历史文化及文物的传承发展,提高和坚定广大师生党员的文化觉悟和文化自信,11月2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新时代青年学会组织师生党员50余人前往珠海博物馆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1._$1607743773023035782.jpg

本次博物馆参观之旅,唤起了大家对珠海这座美丽的海滨之城的记忆,感受它的历史变迁和城市风貌变化,体悟它丰富而深厚的文化底蕴,让人不禁对珠海的美好未来发展满怀期待和向往!

博物馆是城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历史文化的记录者、陈列者,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平台

屏幕截图 2020-12-12 112908.jpg


它就像是一本故事书,记载了一座城市点滴的故事。一座城市,也因为有文化底蕴而变得独具魅力。在博物馆里,我们可以看遍珠海过往的历史,又可以翻看珠海这座城市的未来。

屏幕截图 2020-12-12 113004.jpg

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师生党员无不赞叹珠海市丰富多彩的历史传统文化,感受到珠海经济特区的独特魅力和未来无限可能。

屏幕截图 2020-12-12 113026.jpg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珠海城市文化的认识和理解,而且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让文化传承源远流长、生生不息!

Z_$1607744280994093966.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