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与时代对话——三维动画与游戏行业现状与人才需求》讲座

日期:2020-12-10浏览:623次作者:陈境莹

为增强同学们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理解,明晰专业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帮助同学们尽早规划职业道路。12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邀请云图动漫公司在弘毅楼举行了题为《与时代对话——三维动画与游戏行业现状与人才需求》讲座,数字媒体技术教师及2018、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1_$1608262794483041821.png

      讲座伊始,云图动漫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背景与架构,并为同学们剖析了当前国内CG行业的现状与前景。他指出,目前国内整个CG行业正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也有着国家政策的扶持,以鼓励发展国产动画,但CG人才仍大量空缺。三维动画这一行,不仅仅是要把软件学精、学透,更要具有属于自己的个人风格和设计理念,需要艺术和技术的完美结合。

2_$1608262822742068335.png

      讲座最后,主讲人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此次讲座充分展示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人才在业界的发展,帮助同学们明晰的个人发展方向,树立职业目标,促进师生交流,为培养符合社会要求的合格数媒人提供了良好的方向。

3_$1608262870628086691.png

     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广州,致力于最专业的“泛娱乐数字艺术服务”公司,出品制作了《逆转次元》、《幻梦山海谣》、《恋爱云书》、等原创动画动漫IP,与腾讯,网易,阿里,完美,畅游等业内公司保持了密切的业务合作,参与过数百款游戏的美术设计制作和CG制作服务。核心业务包括原创动画IP孵化、全流程的游戏CG制作、美术产品风格预研、美术整包设计开发。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