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天虽暗,心仍亮——计算机学院开展第十期“明德楼课桌文明公益活动”

日期:2021-01-01浏览:630次作者:北理工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为了加强我们学校的环境文明建设,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优化同学们的学习环境。12月31日,计算机学院自强社分社开展了第十期“明德楼课桌文明公益活动”。

1_$1609589895228013290.jpg

本次活动共招募有15名志愿者参加,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明德楼周边环境清理及教室卫生打扫。活动从当天五点开始,时长为一个半小时。

本次公益活动从明德楼中间的大榕树下开始,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明德楼周围的绿化带进行垃圾的清洁,随后环绕整个明德楼,对周边的街道进行打扫。志愿者们对待公益态度认真,一丝不苟地做着清洁的工作,不放过每一个有杂物、垃圾的角落,以极高的效率和质量完成了工作。

2_$1609589940367045022.png

3_$1609589974237063027.jpg

明德楼及其周边环境清理完毕后也就到了同学们的下课时间,稍作休息后志愿者们开始了教室的清洁。带走了桌面上和抽屉里遗落下的垃圾,擦干净黑板,摆整齐桌椅,打扫无人的教室后也不忘记随手关灯。

4_$1609590012793033770.jpg

5_$1609590013436097288.jpg

夕阳西下,不知不觉间,天已经暗了下来,北理珠又迎来了新的一轮黑夜,本次的活动也就到此结束,但志愿者们用一颗颗乐于奉献的爱心点燃了漆黑的夜,天虽暗,心仍亮。公益活动永无止境,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培养绿色意识共同营造文明、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