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线上简历门诊、职业生涯个体咨询

日期:2021-02-01浏览:523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见屏如面,足不出户。简历“门诊”、职业生涯个体咨询,为在校大学生和社会人士提供免费服务!

前言

春招战“疫”,零接触更安心,线上指导来助力!

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就业工作,同时借助网络平台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服务。鉴于以上,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生工作处的指导帮助下,刘丽工作室遇见生涯团队响应号召,为在校大学生和社会人士免费提供如下服务:线上简历诊断、职业生涯个体咨询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升职场竞争力打造就业硬实力!


活动一:线上简历门诊

线上招聘活动的第一步简历投递,对于每一位想在竞争激烈的应聘环境下拿到心仪公司offer的毕业生来说,简历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大学生会有这样的疑惑:他的情况和我差不多,为什么他有机会去面试?这是因为,同样的水平去应聘,面试官会优先根据简历选择,一份缺省和未打磨的简历,很难入考官法眼。那么,自己简历写的不好,也没有经验,网上的意见又参差不齐,怎么办?


参与方式:

通过邮箱将WORD/PDF格式简历发送到yujiancareer@163.com,我们会在工作日72个小时内对简历进行点评,点评后我们将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至你的邮箱。

活动二:线上职业生涯个体咨询


亲爱的同学:

    欢迎来到线上职业生涯个体咨询现场。执笔写信,方知内心疑惑。

    生涯之路是漫长的,你可能需要反复寻找、实践,才能找到终其一生热爱的发展方向。在此过程中,无论你是迷茫、纠结或者焦虑,线上职业生涯个体咨询的专业职业咨询师都将为你提供温暖、支持与陪伴,让你可以尽情的开拓未来与远方。


咨询

内容

1

自我认知:

剖析自我的兴趣爱好及职业兴趣、人格类型、素质能力、职业价值观等;

2

职业探索:

与你一起探索专业与职业的关系,更深入、细致的分析行业和职业;

3

职业决策:

与你一起梳理专业选择/职业决策中的困惑,明确自己的想法,帮助你做出恰当的专业/职业选择;

4

求职技巧:

简历诊断、面试技巧、职场礼仪等。


参与方式:

1、请尽可能清晰、完整、详细写下你的生涯困惑问题,发送邮件到yujiancareer@163.com

2、线上职业生涯个体咨询期间,我们将通过以下方式解答你的问题:

(1)针对共性问题:我们将通过整合、归纳相关信息,进行微信推送,请继续关注“学在北理”、“MeetCareer遇见”公众号,一定可以找到你的答案。

(2)针对个性化的问题:咨询师将以邮件形式回信。请尽量将你的问题描述完整、具体、清晰,以便咨询师可以更高效地了解你的困惑并予以支持和帮助。


2021,疫情防控,虽我们不能成为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我们利用自己所学服务身边有需要的人。


来吧,上传你的简历或生涯困惑问题汲取老师们的建议!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