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招生回访 | 计算机学院学生寒假回访之广东梅县区高级中学

日期:2021-03-01浏览:459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COLD RECRUITMENT PRACTICE

寒招实践活动

“任何事情在尘埃落定之前都是未知的”

"Anything is until the dust settles."

梅江流万里,载我周溪情。

 春风化雨岗上绿,辛勤园丁育精英。

    队员介绍

队长:梅丽芳    18软件工程3班

队员:廖淳睿    18数字媒体技术2班

队员:庄鑫       18日语2班

队员:黄俊钦    18环境工程2班

队员:邓培睿     20会计学2班

5_$1614678299555076017.jpg

BEGIN

      为了进一步提升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在生源中学的认知度,充分发挥生源学生的积极作用,加强与生源高中的联系。计算机学院学生寒假回访小组于2021年2月寒假期间回访了广东省梅县区高级中学,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以线上交流的方式进行,为正在备考的高三考生答疑解惑、加油鼓励。

回访之准备阶段

3_$1614678399187091550.png


        在结束一系列宣传活动之后,为进一步持续宣传学校招生政策,小组通过建立微信群、QQ群等方式,加强小组与备考学生之间的联系,以便能够及时进行答疑解惑、一对一交流,并统一为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线上解答。

4_$1614678439034048663.png

小结

      通过此次回访活动,加强了回访小组成员对大学的归属感认同感,加深了小组成员与高中母校的情感联结,同时在一定基础上宣传了我校人文风采、校园文化、专业介绍、优秀学生。精心制作的展示视频,加深了生源中学学生对我校的了解,增强了跨届同学之间的友情。活动中,优秀校友代表在校的先进事迹,启迪了高三学子的思想;校友的加油视频,为高三学子增强了高考信心,这些暖心的活动使得本次回访具有了更重要的意义。

12_$1614616253328021647.jpg

“2021年会更好的”

“加油”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k3230c3w5py.html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