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安全教育暨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31浏览:558次作者:赵晓旋

1_$1617434935758030281.jpg

       青春始扬帆,毕业将起航。为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3月27日晚19时,计算机学院在文体综合馆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毕业生安全教育暨就业动员大会。计算机学院总辅导员刘丽,辅导员谢青、任艳、于明慧与邵珂老师携2021届全体毕业生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谢青辅导员主持。

2_$1617434954439074772.jpg

      会议伊始,邵珂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学院毕业设计、素质拓展学分等工作的进展安排;详细阐述了各工作阶段及每个教学周的具体安排,强调了预计时间节点及需要完成的具体工作,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各项事务,顺利完成教学各个环节的工作,同时衷心祝愿同学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3_$1617434969617043494.jpg

       “时间飞逝,两年前我们送走了你们的班助,2019届毕业生”刘丽辅导员饱含深情的开场。紧接着,她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就业信息、就业方案上报、就业派遣等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强调了“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同时,她叮嘱同学们要与辅导员、导师紧密联系,要有三个“及时”意识,即“毕业事务及时跟进、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问题及时行动”;要有三个“留心”意识,即“外出工作,注意安全要留心;网上面试,谨防被骗要留心;学校通知,避免遗漏要留心”。

4_$1617434984308081542.jpg

        谢青辅导员首先总结了即将结束的第二轮就业谈话情况,疫情的影响打乱了不少同学的节奏,特别是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也发现了不少问题,在这里给同学们一个定心丸“不管遇到什么问题,要有积极的心态,我们和你们共同去面对和解决”。随后,他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寄语同学们认真完成学业和毕业相关信息填报,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5_$1617434999893013024.jpg

       会议结束后,辅导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

6_$1617435015492049637.jpg

7_$1617435035662050000.jpg

       本次年级会议为2021届的毕业生们提供了细致的就业与毕业工作指导,为后续毕业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会议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们的关怀与支持,也展示了我院对全体毕业生“青春始扬帆,毕业将起航”的美好期望!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