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十榜评选 | 关于第七届热心公益榜初审通过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1-05-11浏览:489次作者:北理工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初审条件

1、报名者自愿参评;具备我校在读的全日制本科学生身份。

2、历年上榜个人或团队在两年内不得参评同一榜项;参评学生不得同时申报两个或以上榜项。

3、报名者无犯罪记录,入学以来没有受到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查看、开除学籍纪律处分,评选前处分解除可参评榜项评选。

4、报名者入学以来课程无不及格现象,通过补考或重考成绩合格者可参评榜项评选。

5、积极参加志愿活动,长期践行公益。参加各项志愿、社会公益活动累积获得公益次数不少于60次或者志愿服务公益时数不低于180小时;


热心公益榜初审通过名单

45678_$1620834908784069362.png

注:如对公示存在疑议,请联系活动负责人黄同学13925254812(微信同号)

感谢大家对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工作的支持!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