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公益总结 | 弘扬公益 温暖你我,计算机学院开展课桌文明公益活动

日期:2021-05-20浏览:510次作者:北理珠计算机自强分社

叮~我们来了

    5月18日,由计算机学院自强社分社开展的第八期“明德楼课桌文明公益活动“如期进行。本次公益共招募15位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开始了为计1.5小时的公益活动。

1._$1621574727931037662.jpg

    下午五点,骄阳依旧,志愿者们踏着坚定沉稳的步伐来到明德楼,准备日常的公益活动。

    待负责人分发物资,志愿者们便戴上透明小手套,穿上象征活力与环保的绿色小马甲,从明德楼A栋到C栋,从一楼到三楼,将每一间教室都清理地整洁清新。

2_$1621574785783008383.png

    志愿者们脚步轻轻地走进每间教室,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人负责查看每个位置的桌箱是否有残留的垃圾,有人留心观察并拾起同学们遗留在地上的纸屑垃圾,有人拿起黑板擦仔细地擦干净老师认真书写而留下的板书。

3_$1621574839354048613.png

     在打扫干净后,最后离开的同学都会细心关好灯,将教室里的一切复为原位,第二天来到教室的同学们就能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在整洁干净的环境里上课啦。

     为什么要做公益?在喧嚣浮华的环境中,可以静下心来,认真思考自己到底能为身边的人与物做些什么,不为名利,不求回报,而是将仁义、善良努力传承下去,温暖你我大家,这就是公益。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