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新闻|东方海外货柜航运(中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到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1-05-21浏览:483次作者:北理珠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2021年5月18日,东方海外货柜航运(中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在弘毅楼F104举办了计算机学院宣讲会,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我院18级学生。

1_$1621649699144082915.jpg

在宣讲会开始前,辅导员胡雄海老师亲临现场对学生们进行指导,并指出在现阶段18级学生即将面临就业实习,对前来参会的同学能提前做好职业未来规划作出肯定。


2_$1621649720979023617.jpg

首先,HR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东方海外于1947年成立,现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主要业务是海运、物流。在同类型企业中盈利能力常居全球前三,而本次进行招聘的是位于珠海的信息技术开发中心,则是该公司在全球的五大研发中心之一。

3_$1621649734916074084.jpg

接着HR重点介绍了实习生项目。公司会对入职的实习生进行新生培训,培训其职业技能,沟通技巧,职业规划。让实习生体验到行业最新的技术,并且运用导师制带领实习生进行项目实战。同时也HR也提到了东方海外的企业文化和公司福利,不会强制加班,有双休以及,公司内部的俱乐部会不时组织活动。

4_$1621649756594033980.jpg

而后,由现就职于该公司的学长来给大家分享经验,交流学习。学长从学生角度出发,分享自己的面试、工作经验,给在场的学生们提出了一些实习建议。此外,HR给大家展示了本次实习生选拔标准,即专业与IT相关,且会关注学生的学习能力、对专业的热爱、对困难的态度以及解决思路。招聘的岗位有,软件开发、数据分析、UI视觉设计、前端开发。

最后进行现场笔试,会在两周内出结果通知,通过笔试者还需进行面试,面试后会在两周内出结果。

5_$1621649776459000602.jpg

通过此次企业宣讲,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双向选择的桥梁,在企业将职场文化带入校园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