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喜获排球赛女子组亚军,追平历史佳绩

日期:2021-05-31浏览:443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学校举行了春季排球比赛。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计算机学院男、女排双双进入四强,激烈比拼后,女排收获亚军,男排获得殿军。

1_$1622604276162075895.jpg

2_$1622604319023040049.png

5月20日下午6点40分比赛开始,我院首先取得发球权。时间仅过5分钟,我院连输商院两球,进入状态较慢,第一节以19(计):25(商)落败。第二节,队员们调整好心态上场,伴随着现场师生们一声声“计算机学院,加油!”的助威声,队员们再次调整自己的状态,现场双双得分,比分不分上下,你追我赶。在最后时间里我方丢失了几个关键球,让分数逐渐拉开,最后以19(计):25(商)惜败。

3_$1622604362790000169.png

在最后第三节比赛中,我院队员面对0:2大比分落后的劣势,仍然全力以赴,即使最后仍不敌对方,虽败犹荣,在球场上队员们的飒爽英姿仍深深地印在了观众的脑海中。

4_$1622604386258052975.png

男排在第一节开场时,我院球员各个都斗志昂扬,全力以赴,与商院激烈对抗之下,两院比分咬的十分紧,双方实力相当,在最后赛点时,我方队员意外失分,导致第一节以23(计):25(商)惜败,随后在第二节中。我院队员继续全力以赴,比分你追我赶,激烈程度更胜第一节,在紧张的气氛下,队员的心理压力也到达了极点。最终以细小分差,23(计):25(商)惜败于商院。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5_$1622604425907003610.png

在助威啦啦队的眼中,赛场上的你们英气逼人。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排球场上。种种信念,凝集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排球。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球,健步如飞运之掌上。其实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在一次次实战中不断地获得新的经验,查漏补缺,才是最重要的。

6_$1622604450045080718.png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全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排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施展技艺的平台。我院女排和男排队员们全力拼搏,互相鼓励,赛场上团结合作,遇到挫折迎难而上,一路披荆斩棘,分获亚军与殿军的好成绩,希望我院排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