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新闻 | 海通安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1-06-02浏览:881次作者:北理珠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招聘多元化专业人才,顺利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5月25日,海通安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明德楼举办2021年春招校园宣讲会。

1_$1622789194129091202.jpg

海通安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TL)是覆盖全国聚焦数字化信息服务、产业云与大数据的高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提供战略与管理咨询、数字化信息服务、产业云&大数据、数字化人才培养4个领域的从“战略到执行”端到端增值服务和应用。

2_$1622789243588046917.jpg

宣讲会开始,海通安恒公司负责人介绍其公司及行业背景,介绍中提到了ERP和SAP等,ERP是指建立在信息技术基础上,通过现金管理思想和方法的一种企业资源计划,在这之中SAP不仅是ERP的代名词,更是全球知名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拥有超过48年的软件实践和创新经验。而海通安恒则是SAP的金牌合作伙伴,通过不断积累技术成果,海通安恒已经获得超过100+项的技术专利和众多荣誉,发展空间大,当前公司规模仍在不断扩大发展,并与众多大公司均有合作。

3_$1622789257341046882.jpg

宣讲会中,海通安恒公司负责人播放了2020年其公司的工作总结,通过短片进一步吸引同学们,增加同学们对海通安恒认识与了解,紧接着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宣讲会旨在招募的岗位——ABAP开发工程师、此职业的发展和其公司薪酬福利。

4_$1622789276899035204.jpg

在宣讲会的最后阶段,海通安恒企业邀请我校同学进行提问互动,负责人从招聘岗位、招聘流程、薪酬福利、工作收获、培训方案等多各方面多角度来解说以此来提升同学们进一步对海通安恒的认识,让同学们感受企业的亲和力,激励同学们加入海通安恒充实自己。

宣讲会为毕业生了解企业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紧密的联系了校企的联系,有助于毕业生了解市场需求,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至此,海通安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

(刘丽/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