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北理珠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日期:2021-08-08浏览:383次作者:新闻社

老师们、同学们:


在暑假之际,谨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

目前新冠疫情还在蔓延,特别是德尔塔毒株肆虐,全国、全世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了《加强疫情防控的意见》和《秋季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珠海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平安, 

根据珠海市文件精神,学校在依法、科学、有效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向广大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中高风险地区暂缓返校。

二、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学校将视疫情发展情况随时启动。

三、严格按当地政府相关防疫要求执行,非必要不旅行。

四、配合全员返校前14天健康情况监测,恢复每日网上报告制度。

五、学校已经暂停开放图书馆、文体中心等容易产生人员聚集的场所,请大家支持与理解。

六、食堂、超市、快递、校巴将实行限流和分隔等措施。

七、学校将严控校门、宿舍等关键部位的进出管理,同时强化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进入学校人员,按照珠海市教育局要求,进行三查,即查核酸检测结果、查疫苗接种情况、查行程卡和健康码。请大家配合门卫查验。

八、尽量居家,减少外出交流,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九、停止聚集性活动,必须要进行的活动,应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报批。

十、按照省、市疾控部门“非必要不离省,非必要不离珠”的要求,请计划近期离珠、离省人员事先报备。报备方式:由单位疫情防控联络人员在学校疫情防控群中报备。从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返珠、返粤人员应及时到社区报备,并按社区防控意见配合居家管理、隔离等工作。

十一、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或呼吸困难等症状,请戴好口罩、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立即就近到本辖区发热门诊就医,并及时向本单位疫情防控负责人或辅导员通报;

十二、适度加强室外开放性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学校始终牵挂着大家的安全。请大家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与本单位疫情防控负责人或辅导员保持联系,学校将尽力为大家提供必要帮助。

祝大家假期愉快、吉祥安康!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月8日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