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2021迎新特辑 | 新学期 新旅程——计算机学院志愿者篇

日期:2021-09-03浏览:390次作者: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


01

筹备篇

      时间飞逝,一眨眼新的学期就要来到,新生们翘首以盼的开学时刻终于到来了。计算机学院2021级新生即将开始崭新而又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为了给刚到北理珠的萌新们提供服务,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注册报道和宿舍安顿,以最快的速度融入我校大家庭,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组织了迎接新生的公益活动。

1_$1630826374895015445.jpg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我社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共招募56名志愿者,

分成宿舍组、导向组和指引组,为新生及家长们保驾护航。

前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我社组织的培训活动,认真服从学校迎新期间工作安排,确保了迎新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02

迎新篇

校门口导向组

2_$1630826391118077693.jpg

 导向组的志愿者们分布在学校各处,竖起欢迎标志牌为八方学子及家长们指引方向,帮助他们第一时间到达目的地。


明德楼指引组

3_$1630826406805023100.jpg

明德楼新生报到处,指引组志愿者们正在协助萌新们办理相关注册手续,协助新生班助们完成各自负责的新生签到工作。

宿舍组

4_$1630826423231030258.jpg

5_$1630826485510076212.jpg

宿舍组的志愿者们则前往新生宿舍楼区域。他们热心的指引到达宿舍的新生们,协助办理入住登记,主动帮忙搬运行李等物品,带领萌新们去往各自的宿舍。

由于今日高新区唐家湾片区停水,志愿者们把一桶桶干净的饮用水送往新生宿舍。尽管天气炎热,汗如雨下,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


03

结尾篇

6_$1630826503762090337.jpg


“同学,这边走。”志愿者们用热情的呼声,欢迎新生们的到来。“我来帮你拿行李吧。”志愿者们脚步坚定,带给萌新新生们安心的背影。忙碌了一天的志愿者们,汗水湿透了衣衫,骄阳晒红了脸颊,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一天过得十分有意义。

此次迎新志愿活动获得圆满成功,为新生们加快了融入校园的脚步,也促进了学子们的交流,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计算机学院浓浓的爱与温暖。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