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新学期 新起点 |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9-08浏览:389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9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由于疫情的原因,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教学副院长代俊雅,科研副院长周肖树及全体教职工。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卯静主持。

1_$1631417868499044924.png

会议伊始,卯静主任介绍了今年新加入计算机学院的同事,并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

随后,代俊雅副院长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从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教学教务、实验室建设、质量工程和大创、学科竞赛等方面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她指出,在本学期教学内容中要引入课程思政,保障教学质量,把握教育的契机,促进全面育人。

2_$1631417895181057565.png

张振书记对新形势下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并对就业、招生、防疫等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与计划部署。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教职工要遵守师德规范,做好传道授业的同时,也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促进我院工作全面发展。

周肖树副院长对上学年的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详细介绍了几位老师申报的项目,提出了教学与科研是相辅相成的观点。同时他也指出了我们学院在科研方面的不足,并强调老师们要以崭新的面貌开展工作,并不断提升自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会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10912114235_$1631417959889025811.png

最后,路良刚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回顾了去年学院建设情况,强调了我院工作发展目标,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再接再厉,持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感谢全体教职工为计算机学院的付出。随后他从IEET认证工作、专业方向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部署了新学年的工作要务,要落实专业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群策群力共建计算机学院新发展。

3_$1631417984642090280.png

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积极努力为学院高速发展添砖加瓦。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