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2021迎新特辑 | 计算机学院开展宿舍走访,关怀入心

日期:2021-09-08浏览:380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9月2日晚,随着迎新工作的推进,为了更好了解我院2021级新生的住宿情况、提高新生安全意识,促进学生更快的适应校园环境,计算机学院总辅导员刘丽,辅导员任艳、董腾飞、于明慧带领学生干部对我院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停水保障物资准备情况,并同新生进行深入的交流。

1_$1631418237350070659.jpg

“住在宿舍还适应吗”“学校的饭菜是否喜欢”“有没有接上备用水”……辅导员和班助们悉心询问同学们的情况,并叮嘱新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注意用电安全、提高反诈意识。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勤奋好学,团结友爱,共筑温馨的宿舍学习生活氛围,准备好迎接大学学习生活。

2_$1631418281594092929.jpg

3_$1631418282587052346.jpg

通过这次宿舍走访工作,有效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也让老师们更真切的感受到新生入学的具体情况,为营造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和睦相处,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共建“宿舍家文化”,在大学时期收获一段难忘的舍友情、同学情!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