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教育讲座

日期:2021-09-17浏览:436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为帮助新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计算机学院于9月5日上午在报告厅一开展新生入学之专业教育讲座。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教学副院长代俊雅、新生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本次大会由辅导员任艳主持。

1_$1632021352805015964.jpg

      张振书记首先对新同学表示欢迎,随后他从建设美丽中国与青年使命担当作为切入点,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将个人前途与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不论是在国家的“大家”面前,还是在身处校园的“小家”面前,都要在被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2_$1632021372555091614.jpg

      路良刚院长为大家展望了未来大学四年的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做好学习规划,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要合理规划大学生活,遵守学校各类规章制度,拥有一个充实健康的大学四年。

3_$1632021391886734607.jpg

     代俊雅副院长则结合当前形势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专业名称及代码、课程设置、教学进程、毕业要求、职业面向等教务管理内容。对计算机类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进一步指导同学们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明确未来学习目标,激发新生学习的热情。

4_$1632021422279084928.jpg

微信图片_20210919111903_$1632021423296048952.jpg

      通过本次迎新教育使新生对各自专业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更加明确自我发展方向,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进行规划、充分发挥自我管理的主动性。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到接下来的专业学习中,逐梦扬帆,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