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夕阳西下,你我皆是风景线——计算机学院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日期:2021-09-28浏览:358次作者: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

  9月22日,以美化校园、为同学们提供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为初衷,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集结了3名志愿者并开展了第二期“弘毅楼课桌文明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是美化教学楼周边环境及打扫教室卫生,虽然时长仅一个半小时,但在志愿者们的高效率行动下,如期完成了任务,志愿者们表示,在融洽的气氛的渲染下,疲倦渐渐被抛之脑后,很愉快的度过了志愿时光。

1_$1632904537547038539.jpg

     起初志愿者们围绕弘毅楼,仔细清扫了草坪和地面上的垃圾。清扫间隙,清风缕缕,绿树成荫,也许这是自然对志愿者们劳动的奖励吧~

2_$1632904553801023015.jpg

      随后,志愿者们围绕着弘毅楼的花坛,开启了下一段清扫行动。志愿者们不愿它们被垃圾所污染,毫不吝啬的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完成这里的工作后,负责人不禁回头,重新欣赏起干净整洁的花坛,志愿者一行的脸上也都洋溢着会心的笑容,夕阳西下,与身处这鸟语花香的教学楼里的志愿者们,交织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尽显和谐温馨。

3_$1632904577024027263.jpg

      下课后,志愿者们进入教室打扫,相互配合默契,有的擦黑板,有的摆桌椅,有的清垃圾,每一项工作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在高效率的行动下,很快就完成了清扫工作。


      本次公益活动后,参与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更像是一场值得回忆的旅程,在旅程中我们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能让同学们意识到教室环境和校园环境的重要性,也希望大家都能积极主动的加入公益活动当中,收获每一次的美好。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