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守正与创新——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09-30浏览:431次作者:北理珠计算机团学会

9月28日下午4时,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院总支书记总辅导员刘丽、2018级辅导员胡雄海、于明慧,2020级辅导员杨曼曼、黄晓云以及2021级辅导员任艳、董腾飞。第十五届院学生会主席周创泽、院学生会骨干成员们以及院级各组织、各专业、各班级的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江婉欣主持。

1_$1633707323199089302.jpg

一、宣布到会人数、宣读校学生会批文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江老师宣读本次实到会的大会代表人数资格超过应到会人数三分之二后,宣读校学生会批文,确认本次会议有效。计算机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由此正式拉开了帷幕。

2_$1633707357488042081.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3_$1633707370015038983.jpg

二、院团总支书记致辞

随后,院团总支书记刘丽老师受党总支书记张振委托下致辞:不仅肯定了院学生会一直以来的工作与付出,也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院学生会在本着服务师生的同时,要坚持以思想作风为龙头,狠抓学风建设,以精品活动为载体,继续保持优势和特色,力求更高的进步与发展,全面打造我院学生会的新形象。

4_$1633707394182093027.jpg

三、审议讨论学生会工作报告

接下来,计算机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周创泽向各位指导老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作学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上一学年的工作,探索和规划了今后一年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在工作总体回顾当中,报告指出了近一年我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会改革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也对第十六届学生会今后发展的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学生代表们以及老师们现场对此报告进行审议并最终通过该报告。

5_$1633707422868030625.jpg

四、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第十六届主席团选举

6_$1633707441302053566.jpg

江老师在宣读了《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后,正式开始进行新一届学生会委员选举工作。 

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人是由候选人陈慧仪、苏颖、陈圳熙和陈妍霖四人分别按顺序进行竞职演讲,大家对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来回顾和总结,结合自身优势,阐述了自己的服务理念与工作计划。而现场代表就各位候选人的展示以及相关资料来详细全面地了解各位候选人。

7_$1633707470050084245.jpg

五、投票、计票以及宣读结果

听完各位候选人的情况介绍后,现场代表们一起审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选举总监票人1、监票2人、总计票1人、计票2人的名单》,现场进行举手表决并最终通过。

在总监票郑逸夫同学向大家展示投票箱无异物并宣读此次选举的投票规则后,各位老师以及学生代表进行不记名匿名投票,并一个个亲自将选票放入投票箱。经过严格有序的投票、监票、计票过程,最后在大家的监督下,计票人员的,大会秉持公平公开的原则,会议马上发表计票结果,最后选举结果如下:陈慧仪、苏颖、陈妍霖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8_$1633707497818005421.jpg

会议圆满结束

按照工作既定程序,新一届院学生会即将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选举产生的学生会主席团及确定各自委员分工等事宜,最后最终结果待报上级组织批复同意后生效。至此,计算机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相信计算机学院新一代的学生会成员们能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工作宗旨,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职能作用,切实将学生会深化改革融入到学院发展的大局中,切实加强我院学生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学院的科学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0_$1633707553037027692.jpg

刘丽/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