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远光软件到访计算机学院进行第三年校企合作的商讨

日期:2021-10-19浏览:387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2021年10月18日下午,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总工程师毕伟、ECP研发事业部副总经理卢利梅、ECP研发事业部副总经理郭华、运营专员黎娅一行四人到访计算机学院进行新一学年校企合作相关事宜的探讨交流。

      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代俊雅、国交办主任赵卓君、产研中心老师陈凤苗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知行楼ZA302举行了合作交流。会议主要围绕远光实训班目前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新一届远光班如何开设以及毕业设计等其他合作方式如何贯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1_$1634744012827037958.jpg

      首先路良刚院长提到举办远光实训班我们已经进行到第三次迭代,每个迭代我们都有所收获,同时也存在的问题和教训。我们需要不断迭代,不断总结才会不断越做越好。

2_$1634744035528003682.jpg

      接着陈凤苗老师从远光软件针对我院2018级实习生录用情况、远光软件针对我院2018级社招签约情况、2018级远光班的课评情况和学生建议情况这四方面来总结了上一学年远光班的成效和问题。

3_$1634744050536040034.jpg

      然后大家围绕新一届2019级远光班的教学大纲,教学方法,教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同时也达成了改进的共识。最后代院长也提到了远光班学生的毕业设计怎样跟远光企业导师,远光班教学内容等衔接的问题。

4_$1634744063690089326.jpg

      本次研讨交流圆满结束。计算机学院通过这几年与企业合作创办教学班,不断为企业输送符合企业需要的人才,不断改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最终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在过去一学年我们为远光软件开设了39名学生组成的远光综合实训班,截止目前统计远光软件录用了我院14名2018级的实习生(其中9名来自远光班),社招正式签约的2018级学生有21名(其中10名来自远光班)。

(于明慧/编辑 代俊雅/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