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暨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日期:2021-10-19浏览:393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意识,10月15日,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暨安全稳定专题会议,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总辅导员刘丽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总辅导员刘丽主持本次会议。

1_$1634744196775062551.jpg

张振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指出,一要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教育,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降低台风等恶劣天气影响,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二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疏导,从疫情、就业、学业等因素对学生心理健康可能带来的影响出发,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三是深入推进反诈行动,多种渠道提升师生反诈意识,倡导广大师生积极学习典型反诈案例,远离诈骗活动;四是要统筹推进毕业生素质拓展学分认定工作。


2_$1634744215803055828.jpg

总辅导员刘丽梳理了近期主要工作,并从三个方面对学院2022届就业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清醒认识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警觉;二是要明确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进宿舍家文化、学风建设、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扛牢责任,强化落实,加强电信诈骗警示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变化,切实提升主动防范应对安全风险的能力,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安全发展、稳定前行。

3_$1634744230068088567.jpg

会议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和就业工作,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推进我院就业、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于明慧/编辑 代俊雅/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