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就业 | 金山软件公司西山居工作室到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1-10-28浏览:550次作者: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为寻找对游戏充满热情,并且具备相应能力的年轻人,10月19日19时,金山软件公司西山居工作室在我校明德楼MB106举办了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除了2022届应届生外,还吸引了许多非应届生到场听讲,现场座无虚席。

1_$1635508713599059356.jpg

      此次宣讲会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宣讲、笔试。同时本次招聘也不仅局限于2022届应届生,且面向2020级、2019级招收实习生和暑期训练营学员。宣讲会开始前,西山居招聘人员通过“抽奖”的方式,调动现场气氛,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为到场同学发放精心准备的西山居专属礼物。随后,主讲人介绍了工作室的创始人,语言幽默风趣,使得台下掌声连连,笑声不断。宣讲过程中还增设有奖问答环节,现场同学纷纷举手抢答,宣讲会气氛不断升温。

2_$1635508726159080437.jpg

      主讲人从游戏的起源和公司的发展历程讲起,从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资福利各方面介绍西山居工作室。作为国内最早的游戏工作室,西山居工作室用“创造快乐,传递快乐,分享快乐”的创作理念,致力于游戏、影视、动画、文学等八大领域,不断书写江湖新篇章。

3_$1635508738750022925.jpg

  

4_$1635508766447053297.jpg

    除此之外,主讲人还特别提到了西山居SEED训练营、美术训练营等计划,是专门面向非2022届的本科生或研究生,只需通过西山居的常规笔试和面试即可加入训练营学习。

      此次西山居招聘岗位有技术开发类、游戏策划类、美术设计类、游戏运营类、市场推广类、音频类、职能管理类、数据分析类共八个类别,主讲人也分别从每个职位所需要具备的技能进行详细解析。

      最后,西山居的工作人员针对同学们的疑惑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他强调,西山居一直以自由开放的心态对待工作与职员,不会对专业有明确的限制,在游戏开发等方面也希望能遇见更多有奇思妙想的实习生,一起将游戏产品进行到底。会后,宣讲人员按照应聘者意愿岗位的不同,将现场划分成不同区域进行了笔试,以更好地了解在场同学们的信息与专业能力。

5_$1635508788432071161.jpg

企业宣讲会是校企交流合作的桥梁,为大学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在学校为企业直接输送人才的同时,企业也将职场文化带进校园,提升了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职业发展中心同时致力于为计算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帮助,竭力提高应届毕业生就业质量与职业发展意识,为毕业生从学校过渡到社会保驾护航。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