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就业 | 珠海沙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1-10-27浏览:376次作者:北理珠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2021年10月20日,珠海沙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了2022年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参与的同学共计40余人,并在当天进行了笔试及简历投递。

1_$1635509197361026993.jpg

会前,同学们通过观看宣传片,对公司的一些经典游戏有了初步的认识。沙盒网络研发副总监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位优秀程序员应该经历的成长过程,毕业生对公司规模的选择以及常用的编程语言,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随后主讲人就公司的招聘计划、岗位需求、员工待遇和职业发展路程等内容进行讲述。

2_$1635509208829034242.jpg

宣讲会末程,同学们就自身对对应岗位存在的疑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且得到了企业负责人具体的答复以及专业的解释。会后,珠海沙盒网络科技公司现场还提供了笔试试题并进行面试,了解同学们的信息和能力。

3_$1635509228170048825.jpg

4_$1635509228192080659.jpg

企业宣讲会搭建了校企交流的桥梁,为大学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在学校为企业直接输送人才的同时,企业也将职场文化带进校园,提升了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职业发展中心同时致力于为计算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帮助,竭力提高应届毕业生就业质量与职业发展意识,为毕业生从学校过渡到社会保驾护航。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