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就业 | 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到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1-10-27浏览:364次作者:北理珠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招聘多元化专业人才,顺利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10月19日下午14点,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在我校明德楼MD305和MD306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1_$1635509641878013657.jpg

中国联通广东分公司是联通首屈一指的省级分公司,主营收入规模连续六年保持集团第一,其市场份额保持持续增长,硕果累累,荣誉累累。这次宣讲会招聘岗位包括IT技术类、5G及新技术类、网络技术类、市场运营类、职能支撑类和管培生类等多个方面。

2_$1635509654161066903.jpg

宣讲会伊始,联通分公司负责人播放其公司宣传片,宣传片中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更加期待。负责人同时也表示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实力强劲,行业内认可度高,业绩增长能力强劲;紧接着,负责人与同学们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公司里的薪资福利与九险一金,有能力就有应得的报酬。

3_$1635509678006055194.jpg

4_$1635509678028080205.jpg

宣讲会中,中国联通广东分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里的考证助、与大学生专属保障与招聘保障,特别介绍了管培生计划,随后联通清远分公司负责人也上台为大家介绍其公司,提升同学们对联通分公司的认识,让同学们感受到企业的亲和力。

5_$1635509711716023671.jpg

6_$1635509711738006484.jpg

在宣讲会的最后阶段,中国联通广东包括广州深圳珠海等多家分公司对同学们进行面对面招聘面试,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吸引同学们的就业兴趣。最后,联通分公司的负责人也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加入联通拼搏未来,让前途更加光明。

宣讲会为毕业生了解企业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紧密的联系了校企的联系,有助于毕业生了解市场需求,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至此,中国联通广东分公司招聘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