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实训及远光实验班宣讲会

日期:2021-11-01浏览:367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为增强产教融合,营造学院良好学风氛围,计算机学院在报告厅一召开2019级软件工程综合实训及远光实验班宣讲会,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代俊雅、软件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及2019级软件工程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蔡培茂老师主持。

1_$1635906362636043881.jpg

       本次会议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由蔡培茂老师介绍大数据方向的专业内涵、学习内容、培养方案,并详细讲解了了下学期选课计划和教学内容等,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方向。

2_$1635906375721044869.jpg

       随后,负责大数据实训系列课程的专业教师分别向同学们讲述了软件工程专业的课程概述、课程内容及课程要求。

3_$1635906434826015286.jpg

       第二阶段,代俊雅院长向师生及远光工作人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的培养计划,并对同学们的学习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

4_$1635906474363099202.jpg

       接着,软件工程实训课负责人赵卓君教师对软件工程实训课程进行详细讲解。通过系列课程的安排,使学生们能够学习到企业级开发所需要的技术和能力,了解分层、整合等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作用。同时负责软件技术方向各课程的专业教师介绍了对应课程的学习内容、考核方式、课程安排等。

       最后,远光公司代表介绍了远光实验班的目的及具体学习安排,并对远光实验班的报名安排及要求进行了规划说明。

5_$1635906492812010551.jpg


      本次综合实训会的召开,对后续优化教学工作起到重要的作用,使得同学们对下学期的课程安排有了清楚的认识和了解,对实训课程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希望通过实训系列课程的学习,学生们能具备专业相关的技术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好一个坚实的基础。

(于明慧/编辑 代俊雅/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