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校园因我们而整洁

日期:2021-11-24浏览:350次作者: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


      又到周末了,在很多同学还在休息的时候,热心公益的小伙伴们已经早早地起来为大家服务了。11月19日,由计算机学院自强社分社开展的第四期“美化校园公益活动”如期进行。

      本次公益共有两位位负责人,共招募了七位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开展了长达3小时的公益活动。

1_$1637900234035041409.jpg

      志愿者们先绕着操场的周围进行清洁,每位志愿者都尽心尽力,他们一次次蹲下弯腰,所到之处地上的垃圾统统被捡了起来。

       无论是花丛中、草地里、花坛边还是路中间,只要被志愿者“盯“上的垃圾都无一幸免。很快垃圾便装满了一袋又一袋,志愿者们清理完操场周边、篮球场周边便向饭堂和宿舍楼方向走去。

2_$1637900277432017304.jpg

      此时的志愿者们已经有些疲惫了,闻着饭堂飘出的食物气味确实是非常诱惑,但因为有热爱公益的心还是一直坚持。从一饭二饭到三、四饭,最终在绕校园两圈后,长达3个小时的公益结束了,负责人暖心地对大家说辛苦了。

3_$1637900320913068587.jpg

      公益虽辛苦,但校园因我们的付出而变得整洁,相信每位公益人都是开心的!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