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ACM协会首次参加CCPC女生专场比赛

日期:2021-11-29浏览:331次作者:北理珠计科协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技协会

微信图片_20211202100052_$1638410109141049405.jpg

10月30日至31日,由山东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女生专场在线上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清华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著名高校的258支队伍,1000余名队员和教练参赛。我校本届为第一次参加CCPC女生专场比赛。

微信图片_20211202100331_$1638410147709083276.jpg

本次比赛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ACM团队派出了由郑嘉美、罗心欣、甄静霖3名20级女队员,在ZA402远程参赛,与各个高校经过5小时的激烈竞争。面对如此强大的阵容,女队队员们没有因为现场的压力感到紧张,而是从容应对、沉着应战。她们在与名牌大学同台竞争的过程中毫不畏惧,最终取得学校排名130的好成绩。


据悉,CCPC竞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竞赛成绩得到了高等教育界和知名IT企业的高度认可,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的毕业生均获得国内知名企业的青睐。


最后,ACM是一门厚积薄发的学术性竞赛,需要耐心跟智慧。参赛队员表示选择坚持ACM,除了热爱,找不到其他理由。他们要乘着这场顺风,越战越勇,积极备战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于明慧/编辑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