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喜讯 | 计算机学院男排勇夺亚军,女排收获殿军

日期:2021-12-09浏览:327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身法矫健迈步冲,排球男女飒英风。

团结协作气如虹,输赢不负少年勇。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院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16届秋季排球赛在12月3日圆满结束,计算机学院男子组、女子组分获亚军和殿军。

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一场四强冠军争夺战即将开始。各院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各院啦啦队很早就做好了准备,一时间在开场的气势上两方势均力敌,难分高下。

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了个人最好技术水平,展现了较高的团队战术配合,为现场观战师生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现场观众发出一阵阵欢呼。

1_$1639057656446029946.jpg

2_$1639057656473054148.jpg

此外,观众自发组成的啦啦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在一轮比赛过后,队员们获得短暂的休息时间,但心中的热血驱使队员们顾不上休息,仍然在场下激烈的讨论比赛对策,互相加油打气。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团结互助、互相鼓励的体育精神。

3_$1639057702065033326.jpg

在比赛中,各个队伍均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运动员们各个精神抖擞,技术精湛,各司其职,队员们默契配合,发挥出了较高竞技水平。最终,我院男排夺得男子第二名,女排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4_$1639057715574033758.jpg

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团体荣誉感,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我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的气息。在今后的活动中,我院学生将会更加积极进取,参与各项体育赛事,争取更好的成绩!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