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青马工程|计算机学院开展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课

日期:2021-12-23浏览:349次作者: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为了落实关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基层计划,深入贯彻团中央研究制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在学院党总支、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办第四期“青马工程”。12月4日,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在MA106开启了“青马工程”第一课,为团员、学生骨干进行培训并提供交流平台,提升青年学子理论水平、实践能力。

1.jpg

        首先由往期优秀学员李清华同学为各位学生干部讲解了团的基本知识,如团旗团徽的设计、意义和使用方法、团员证的主要功能,让各位优秀团员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2_$1640436881884020216.jpg

        随后,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林子雄同学以“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为主题进行演讲。为大家讲解了学党史的意义,希望学员们能够结合自身专业学习,以所学的知识为铺垫,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学员们能够从党的历史中寻找初心,发奋图强,为党为人民做贡献。

3_$1640436895943053282.jpg

        本期青马工程由李清华同学带领各位团员进行了入团誓词的宣誓,让大家铭记自己身为团员的责任,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4_$1640436917059096115.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