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我有书,你有时间,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读书交流活动

日期:2021-12-13浏览:250次作者:北理珠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我有书,你有时间,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读书交流活动。认真学习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对学校主题教育作出整体部署,推荐书籍主题教育类、生涯规划类、专业学习类,例如《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做到“两个维护”》等。

我有书,你有时间,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读书交流活动.jpg

2021年9月至12月,通过系列学习交流,12月12日,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在ZA302组织开展了读书交流学习活动。

学海真的无涯吗?到底什么样的“知识”值得我们花精力去学?知识无穷无尽,但掌控这个世界运行的底层规律是有限的。你需要的是从海量知识中辨别出其中的“王炸”,学海非无涯,知识有主次。为什么学习“学习的方法”,比学习本身更重要?世界这么大,而我们的智慧有限。只有掌握了更有效的学习方法,才能在极为有限的时间里,把自己的认知水平比别人多往前推进一厘米。拥有学习力的人,才拥有这个时代的终极竞争力。如何从“知道”到“做到”?怎么才能让知识变现?

同学们要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激发了他们对学习的热情,对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