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挂心中,安全文明过大年——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专题暨安全稳定会议

日期:2022-01-24浏览:363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为保障防控疫情工作顺利进行,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学生安全离校。近日,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专题暨安全稳定会议,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总辅导员刘丽和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结束后,学工队伍来到学生宿舍看望同学们,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关心。

1_$1643202098478023010.jpg

会上,张振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精神,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寒假就业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并结合我院就业、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就业政策宣传,提升就业质量;二是加强思想引领,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三是做好安全教育,提高就业安全意识。学院也将切实为毕业生升学、就业、因疫情留校学生提供支持和帮助。

2_$1643202115394024337.jpg

刘丽总辅导员还提到,疫情当前,应坚持以人为本,为留校生提供足够的关怀和帮助,要时刻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她根据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就业目标,提高工作实效;二是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切实完善就业指导体系;三是促进多渠道就业,结合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3_$1643202137009005143.jpg

会议结束后,张振书记、刘丽总辅导员和全体辅导员到宿舍走访留校学生。

4_$1643202180973048037.jpg

辅导员们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暂住学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学生返乡旅途做好防护,注意安全,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叮嘱同学们要做好防疫安全、防火安全和自身安全,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辅导员报告。

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最后,希望各位学生都可以平平安安度过这个假期,过个好年。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