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计算机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活动

日期:2022-02-23浏览:325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管理,保障教学秩序有序进行,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振、教学副院长代俊雅、科研副院长周肖树以及全体辅导员,分别前往明德楼、弘毅楼与知行楼,对学生开学第一课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1_$1645975906397057707.jpg

      走访过程中,领导们细心观察,在不影响教学的情况下巡查了各个教室,仔细地对教室情况进行了查看并记录。检查结果显示,新学期第一天的教学情况总体上井然有序,教师授课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资料准备充分。

2_$1645975929867076068.jpg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学教育水平,充分发挥学风督促和建设职能,共同营建良好的教学工作秩序和学习生活氛围。希望计算机学子们在新学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发挥主观能动性,勤奋学习,争取再创佳绩。

4_$1645975990951027056.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