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新闻睇睇睇 |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14浏览:276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为有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返校工作,统筹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近日,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总辅导员刘丽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

640_$1647762242648075572.png

张振书记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传达了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下对校园防疫措施的信心与工作期望。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旧严峻复杂,各位应提高站位,将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对于就业工作,应秉持早动手、早跟进的原则,实时更新,稳中求进,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精准把握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总体要求与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总辅导员刘丽强调,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要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新学期伊始,各辅导员应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针对开学期间的各类诈骗高发的情况,开展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希望学生管理工作能够不断做出亮点,提高校园凝聚力、向心力,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打造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

640_$1647762271393016085.png

会上,全体辅导员针对各自学生目前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结合工作开展中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关问题。计算机学院书记及总辅导员现场解答了疑问,并再次对辅导员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

(于明慧 /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