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防疫先锋 | 党员战“疫”线,助力显担当,计算机学院党员助力全员核酸

日期:2022-03-17浏览:326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为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蔓延风险,3 月 16 日至3月17日,高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计算机学院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师生积极响应,加入防疫核酸志愿者队伍,发扬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全力支援全员核酸检测,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640_$1647762634462015978.jpg

    “戴好口罩”“请保持一米距离”“入场请准备粤核酸和健康码”...在志愿者细致耐心的组织下,核酸队伍井然有序,而他们的身影也成为战“疫”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640_$1647762654140090757.jpg

640_$1647762660017097258.jpg

     志愿者连续两天的忙碌,从下午到凌晨,从图书馆到运动场,他们全天候无缝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目的在于助力抓好疫情防控,切实筑牢防疫屏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现场,共同凝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于明慧/编辑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