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公益伴我同行

日期:2022-04-11浏览:285次作者: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自强分社

 夕阳西下,我们的志愿者们开始了1.5小时的公益活动,他们默默无闻地打扫着每一个角落,抽出自己的时间为明日的教学尽一份力。

640_$1650196234732000973.png

      楼外,他们认真巡视每一个角落,任何垃圾都会成为他们的眼中钉,从而被消灭,无论隐藏的有多深,他们都会一一找出来并将其″物归原主″。

640_$1650196257745029233.png

      就算是楼外的道路上也是他们的监视范围,落叶来年变为土地的养分,但我们的垃圾会被志愿者们捡起,只留一片美好的自然风光。

640_$1650196279105077461.png

      教室内,黑板上的笔记是我们已经逝去的青春,志愿者们会辞旧迎新,为我们下一次青春的到来做准备,整洁的桌子抽屉里是他们满满的爱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编辑/于明慧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