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扬优良学风,树学子新貌——计算机学院开展考前学风建设专题会

日期:2022-04-21浏览:326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为了加强师生交流沟通,持续推进计算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计算机学院在考前开展学风教育专题工作,各年级师生参与“线上+线下”的学风建设专题会。

1_$1650733132394042944.png

2_$1650733133583066961.png

在会上,老师与辅导员们结合学生们近期反馈的考勤情况,强调了学风建设的深刻意义,加强学生专业教育意识,调动了学生对学科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

3_$1650733159246098043.png

4_$1650733160324040415.png

 辅导员深入分析了当下学风建设任务,强调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工作中要发挥带头作用,引导身边同学形成“主动学,自主学”的良好学风意识,督促身边同学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随着学校学业阶段性检验考试临近,辅导员结合当下学风教育建设情况,呼吁同学们及时对教科书知识进行回顾复习,进行阶段性知识总结,主动、自主地为临近的阶段性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5_$1650733187957038737.png

在会上,辅导员同时也强调学校的阶段性检验考试是我校检验教师教学质量、及时获取学生学习情况的的重要举措之一,学生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考前学风建设工作,自觉带动班级成员参与、践行学风建设工作,让自主学习成为良好的学习情况。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