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12支队伍成功入围省赛!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回顾

日期:2022-06-13浏览:387次作者:北理珠计科协北理珠计科协

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

评审结果

12支队伍成功入围省赛


活动介绍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于2019年2月22日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18年度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列入榜中的34项竞赛之一。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赛事之一,也已成为全国各高校具有重要影响的年度学生课外实践活动之一。

        4月15日,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教务处和计算机学院联合主办,计算机学院科技协会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评审工作在线上顺利开展。

       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准备,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来自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组成的30支参赛队伍。由于疫情的影响,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本次比赛采用了线上评审的方式。学生通过网络提交作品,由学校组织评审委员会在校内进行评审工作。

1_$1655215771612012723.jpg

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评审过程中,评委老师们查阅了参赛队伍提交的作品文档,并根据作品演示视频对作品的细节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和讨论。最后综合了每件作品的设计思路、方案完整性、技术实施、创新创意等进行排名。



结果公布

12支队伍成功入围省赛

2_$1655215805660094710.png

以上作品均通过校赛获得了省赛资格。

最后,预祝参赛选手们在6月-8月的省赛和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