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纳新增力,共赴新程--计算机学院新书记上任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6-24浏览:334次作者:撰稿 / 郑梦烁 摄影 / 纪风

       6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知行楼ZA204召开全体教职人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路良刚院长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2_$1657081654402037126.png

       会议伊始,路良刚院长宣布宋雪梅书记任职。宋雪梅书记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对计算机学院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做好分管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3_$1657081672086038684.png

图片14_$1657081692492033259.png

       随后,路良刚院长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与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对新形势下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并对教学、就业等工作领域进行了梳理总结与计划部署,为学院接下来的发展做好准备。

图片15_$1657081710575078727.png

       代俊雅副院长就近期工作及教学管理情况进行总结,并从上课、教学资料提交、学业指导、教学比赛、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阐释,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保证期末考试等环节工作落实、落准、落细,确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希望全体教职工秉承“格物致知,知行合一”的教学理念,纳新增力,共赴新程,携手创造计算机学院光明的未来!(于明慧/编辑  宋雪梅/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