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7-05浏览:331次作者:撰稿 / 于明慧 摄影 / 于明慧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安全稳定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宋雪梅,总辅导员刘丽、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总辅导员刘丽主持。

图片16_$1657081840350077882.png

       首先,总辅导员刘丽通报学院整体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未就业毕业生继续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做好就业思想引导,持续精准岗位推送;二是做好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三是充分利用访企拓岗成果,联动校企合作单位,切实做好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切实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片17_$1657081857190034868.png

       会上,宋雪梅书记指出,就业工作的开展,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落实各项基本政策;二是要全员参与,合力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三是抓好工作重心,确保就业困难群体稳定就业,做好毕业生台账。并从提高认识、把握重点、提前谋划三个方面强调要做实做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持续开展就业特色活动,保证就业工作实效,为社会输送更多更好人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下的就业攻坚战,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18_$1657081880596089973.png

       会上,各辅导员汇报了目前就业情况,并结合当前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于明慧/编辑  宋雪梅/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