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暑期就业不打烊 | 计算机学院与信息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2-07-26浏览:261次作者:计算机学院

为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校企供需对接平台,助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向2022届离校未就业及2023届预就业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实习、实践机会,珠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校企联盟携手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于7月18日-24日举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

640_$1658990345236045875.jpg

本次招聘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采用“线上”开展的方式进行。依托Talenter招聘平台开展,吸引了广东世纪信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珠海西默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金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参加,累计提供招聘计算机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市场营销等岗位 95余个,涵盖了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等各专业,涉及软件、电气、硬件、芯片等行业。参会学生可在专场活动规定时段浏览投递所有用人单位的岗位。


为了保障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计算机、信息学院领导和老师前期多次召开专项筹备会议,与珠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校企联盟认真沟通协调,实时关注参会企业情况和动员学生积极参与。不少参会同学表示已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求职准备,能够随时切换线上线下求职模式。虽然招聘会时间在暑假期间,但此次招聘会的消息发布后,不少同学便第一时间预约报名,不愿错过这个难得的求职机会。期间,2022届离校未就业及2023届预就业毕业生精心准备好自己的求职简历,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截至招聘会结束职位投递数达747余次。   

通过举办线上校园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平台,统筹兼顾疫情防控,“稳就业”“促就业”,让学生了解到公司、企业工作岗位的人才需求和人才市场动向,做到了企业和学生的双向选择,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岗位选择,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互通,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积极促进和保障2022届离校未就业及2023届预就业毕业生平稳就业。


(编辑 / 于明慧 审核 / 宋雪梅)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