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日期:2022-08-07浏览:291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8月5日至7日上午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作为该考试考点之一,承担了8377名初级资格考生以及274名高级资格考生的考务组织工作。考点共设置23个正式考场,2个备用考场,2个防疫隔离考场。

640_$1659942508825005158.png

市财政局局长戴伟辉,副局长黎达强,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潘荣卿会长等领导于6日上午前来我校考点检查考务工作,并召开考务工作交流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建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戴伟辉一行实地查看考点考场、考务办公室,详细了解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查看考场考试情况,对我校考试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他强调,今年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考试,要坚持把考生的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考试工作和疫情防控同部署、同落实。

640_$1659942557850090950.png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建伟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本次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平稳、有序进行,学校多部门协同配合,条件装备处提供网络保障,后勤处提供用电保障,保卫处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校内交通指引,计算机学院落实各项考务组织工作。

640_$1659942598492060484.png

考试期间,我校在东门设置考生通道,经扫场所码打卡,查验48小时以内核酸、行程卡以及测量体温后,为查验通过的考生准考证张贴防疫贴纸。考点在高新区疾控中心的专家现场全程指导下,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学校安排校园大巴免费接送,为考生校暖心送考,为梦想助航。

640_$1659942630530021852.png

640_$1659942650248035845.png

在各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本次考试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考务工作平稳有序。

(编辑/于明慧 审核/宋雪梅)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