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喜迎二十大 | 计算机学院党建宣传阵地“焕新行动”

日期:2022-10-16浏览:298次作者:新时代青年学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优化学院党建阵地建设面貌,提升基层组织服务水平,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于10月14日下午在知行楼A座举办党建宣传阵地“焕新行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党总支书记宋雪梅、副书记许维杰、党总支纪律委员周天剑、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组织员以及45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

640_$1665926091230005594.png 

image_$1665926269510046510.png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分为5个小组,负责擦拭学院1-5层的墙面挂牌、教室门上的胶布痕迹、清扫地面灰尘和垃圾。活动中,同志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充分显示了模范带头作用,个个干劲十足。通过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学院党建阵地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一些卫生死角得到了有效地清理;公共区域实现无垃圾、无杂物,党建阵地焕然一新。

image_$1665926316645039234.png

image_$1665926349787056998.png

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的大会,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完善党建阵地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服务水平,大力运用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编辑/于明慧 审核/宋雪梅)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