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特殊稿费 | 红船精神薪火相传

日期:2022-11-26浏览:273次作者:撰稿 | 周天剑 摄影 | 潘汉钊

近日,计算机学院教职工党支部收到了来自珠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的一份特殊礼物,该支部部分党员用发表文章的稿费购置了一艘红船模型赠送我校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助力党支部党建活动阵地建设。

640_$1669776206715052470.jpg

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红船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中的一座不朽丰碑。在全国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珠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用“特殊稿费”购买了一艘“红船”模型赠送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互勉铭记“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内涵的“红船精神”。

640_$1669776226396013680.jpg

其后,学院教师党支部将红船模型转赠给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为党总支党员活动中心建设再添上一道亮丽的红色,也警醒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要时刻铭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的目标勇毅前行、努力奋斗。

(编辑/于明慧  审核/宋雪梅)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