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缅怀功绩,继承遗志,奋勇前进——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日期:2022-12-10浏览:231次作者:摄影 | 纪风 、何欣瑶 编辑 | 吕延超 、叶艺博

12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致悼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追悼大会进行现场直播。

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党总支书记宋雪梅、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维杰、教学副院长代俊雅、行政副院长马叶、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在知行楼会议室收看收听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午10时,全体成员身着素装、肃然起立,默哀行礼3分钟,沉痛送别江泽民同志,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

640_$1670898348664047212.jpg

大家满怀敬意和深情,深切悼念,极其悲痛。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与会党员和师生表示,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的不竭动力。

640_$1670898377633082657.jpg

新征程上,我院全体师生将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十四五”规划相结合,落实学校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的工作部署,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未来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于明慧 审核/宋雪梅)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