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行政副院长任命大会

日期:2022-12-19浏览:338次作者:摄影 | 于明慧 撰稿 | 于明慧 编辑 | 夏熙檑

  近日,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我院新任行政副院长马叶任命大会,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副校长林海、人事处副处长王巧菊、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党总支书记宋雪梅、教学副院长代俊雅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巧菊副处长主持。

image_$1671439386051048813.png


  王巧菊副处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马叶为计算机学院行政副院长的决定。


image_$1671439460967028855.png


  马叶副院长在履新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学院党政领导及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勇于履责,团结协作,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凝心聚力。


image_$1671439519232050295.png


  路良刚院长对新任副院长表示祝贺,并感谢学校党委对计算机学院行政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密切配合,努力为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一流大学做出计算机学院应有的贡献。宋雪梅书记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将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支持马叶副院长的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代俊雅副院长感谢学校对我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对新任院领导表示祝贺,希望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群策群力,共同奋力开创新局面。(编辑/于明慧 审核/宋雪梅)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