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向新闻中心赠送防潮箱

日期:2023-01-05浏览:290次作者:撰稿 | 潘汉钊 编辑 | 杨灵

   近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维杰同志与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负责人展开会谈,并向新闻中心赠送防潮箱。


image_$1672926285629016024.png


     许维杰副书记表示,新闻中心负责学院的宣传工作,是学院对外宣传的重要途径。希望新闻中心的成员能够把握机会,大力宣传学院的特色发展与成果,为学院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许维杰副书记指出,防潮箱可以在相对合适的环境存放相机设备,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他勉励新闻中心的成员要努力工作,勇于突破,为学院发展留下宝贵的记忆。


image_$1672926304436003889.png


     新闻中心负责人潘汉钊在收到防潮箱后表达了对许书记的感谢,并表示新闻中心必将牢记学院的支持和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回报学院的殷殷关切。(编辑/于明慧 审核/宋雪梅)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