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党团引领促发展,共建共联聚合力 | 我院赴狮山街道幸福社区学习交流

日期:2023-02-25浏览:225次作者:撰稿 | 姚诗婷 摄影 | 姚诗婷 张福双

为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团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推动学院与社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实践引领,2月2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与狮山街道幸福社区举行共驻共建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雪梅、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维杰、团总支书记蚁曼一行,幸福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彩云、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杨芬芳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640_$1677378159136025631.jpg

宋雪梅书记对幸福社区对我院建设和发展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宋雪梅书记表示,学校与社区的共建大有可为,希望双方能在共学、共建、共育、共发展的基础上,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实践教育环境、创建优质的社区服务,不断提升我院师生使命担当,也让居民群众提升幸福感,希望通过交流合作,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双赢。

640_$1677378184937041754.jpg

许维杰副书记围绕计算机学院的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简短介绍。许维杰书记表示:社区结对共建,资源共享,能够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学院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能为社区,也能为幸福社区党史学习长廊增添数字化宣传。  

李彩云副书记主要从社区情况、发展概况以及党建引领业务的工作经验,特别是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进行发言。她表示,此次座谈会目的是相互接触了解,明确学院与社区结对共建的合作意向,希望在完善合作方案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有专业特色社区特色的项目。

640_$1677378224250030890.png

下一步,双方将积极发挥共建资源力量,为教育实践赋能,为校社发展助力,为人民服务用劲,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创新合作形式,实现各项业务自然融合,共同服务引导学生成长,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基层党组织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积极贡献力量。

640_$1677378261649058562.jpg

摄影 | 姚诗婷 张福双

撰稿 | 姚诗婷

编辑 | 邓建鑫

初审 | 蚁曼

复审 | 许维杰

终审 | 宋雪梅

来源 | 计算机学院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