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与广东安为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3-02-25浏览:323次作者:摄影 | 潘汉钊 撰稿 | 刘海琳

人工智能作为国家一直致力推动的重点产业,其发展已呈现出势如破竹的架势。人工智能的普及,将极大程度促进生产力的提升,对于产业的创新化、可持续发展,以及国家整体科技水平的进步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其中,人工智能在安全领域的应用,更有着广泛的市场前景。

640_$1677378406040064355.png

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积极推动相关创新落地,切实提升计算机学院的学科竞争力和学术前瞻性,增强学生的专业素养以及实践能力,2月21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与广东安为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640_$1677378433896060044.png

广东安为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莫振锻、业务总郭志浩、运营总钟丽凤、产品技术总张翔、姜润东、上海积厚资本王程博以及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维杰、软件工程技术中心主任魏志军、软件工程专业主任蔡培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主任王庆娟、网络工程专业主任雷剑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主任郑海滨及科研干事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640_$1677378478296096457.png

 路良刚院长首先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实力和实验基地建设现状,以及未来学院的发展规划。路良刚院长强调,后续,计算机学院将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积极拓展数据和算法在安全领域的应用。随后双方对产研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洽谈,并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最后,在软件工程技术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双方一行参观了计算机学院的实验场地。

640_$1677378507373056426.png

本次合作协议的圆满签约,标志着计算机学院在校企合作上又一次成功实践的落地。校企合作对于学科的发展以及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有着积极意义。未来,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专业相关企业的共建,实现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640_$1677378543055029572.png

摄影 | 潘汉钊

撰稿 | 刘海琳

编辑 | 杨灵

初审 | 蚁曼、于明慧

复审 | 代俊雅、魏志军

终审 | 宋雪梅

来源 | 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