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 | 计算机学院与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开启全方位校企合作

日期:2023-03-10浏览:339次作者:撰稿 | 于明慧 摄影 | 于明慧、纪风

为了深入推进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校企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就业,3月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与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和就业基地授牌。华为终端广东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郭希鹏,珠海区域总经理李辰,华为智选车业务广东终端区域销售经理欧浩然,运营经理谢嘉敏,广东终端业务部校招负责人付晓东等公司代表应邀来访,我校副校长林海、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丽,以及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党总支书记宋雪梅、专职副书记许维杰、教学副院长代俊雅等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宋雪梅书记主持会议。

640_$1678520381559099935.png

640_$1678520402780004831.png

座谈会上,华为终端广东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郭希鹏介绍了企业定位、发展历程、华为广东终端业务、用人要求及就业招聘等方面情况,并对面向广东高校毕业生的“华为智选车”校企合作项目进行重点推介。郭部长展示了近年我校毕业生在公司任职的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给予肯定,期待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助力大学生就业。

640_$1678520433357056715.png

林海副校长感谢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肯定了学校与华为开展多方位校企合作的积极意义。他指出,紧密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既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和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更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促进学生实习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不断加深合作,创新方式、深化内涵、扩大成果,积极推动校企资源与信息共享,促进校、企、生三方共赢。

座谈会气氛热烈,双方就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合作方式、强化就业指导、推进实习就业及2023“华为智选车”校园招聘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洽谈,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最后,林海副校长为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颁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就业基地”牌匾。

640_$1678520458496024955.png

本次交流洽谈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计算机学院在校企合作上又一次成功实践的落地,也为我校在深入推进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上再谱新篇。

640_$1678520477344094474.png

撰稿 | 于明慧

摄影 | 于明慧、纪风

编辑 | 戴润淇

初审 | 蚁曼、于明慧

复审 | 许维杰

终审 | 宋雪梅

来源 | 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